BLOG是在2007年的9月才開始寫的,
所以失去了很多美食的文章

因為之前用BLOG寫日記的文化還不流行
加上, 也是拜數位相機所賜
圖文說故事的方式變的那麼容易

屏東不是我的故鄉但卻是我居住最久的城市
在這個城市我們還搬了四次家
所以也算是屏東人了吧
雖然它一直不是我們習慣消費的城市
但在這陣節能省碳的口號中
加上我日亦變宅的宅女生活
陸陸續續,我的食記就由屏東開始出發吧



這間九州豚骨拉麵不記得何時開的,可能好些年了
只是由蘇州回台灣後, 開始了一個人的獨居生活
因為三餐外食,開始留意每天晚餐要吃些什麼

一開始當然是被它的人潮所吸引
每到用餐時間, 幾乎找不到位置,
不過最近它把隔壁也打通
位置更加寛敞

我大多點的是招牌拉麵,一年不到,價格由50漲到60
但還是覺得很超值
因為它的外帶是把拉麵和白湯乾濕分離
所以吃的時候還可以保有麵的Q度,這點真是超貼心


這是白湯外帶時的碗,紙碗的厚度應是特製
不會有軟趴趴的感覺



乾麵或咖哩飯附的白湯


這招牌一直是我愛點的~~哈哈因為最便宜啊
試過其它不同口味,
像蔥燒;味噌;咖哩;麻辣其實都只是在白湯裡加料而以
而且,白湯才是重點,加料後總覺得反而四不像



叉燒的口感一般,肉質不柴,但也没有叉燒該有的香味,
以這樣平價的消費, 還算超值


因為之前吃過它的咖哩麵覺得普普,
後來想吃咖哩時都是點飯
這次注意到它有咖哩麵(乾)的,
問了老闆和之前點的咖哩麵有可差別
結論是:
咖哩麵~~和招牌差不多,在白湯中加入咖哩醬,
        這就是之前吃過覺得四不像
而咖哩乾麵,和咖哩飯一樣,會給一小杯咖哩醬和白湯


咖哩乾麵會附下圖的咖哩醬




隨自己喜愛, 加入咖哩醬



乾式都會附送白湯


這是我想推薦的吃法:
一碗咖哩乾麵可以有二種不同的味蕾享受
在享受了一口咖哩麵;一口豚骨湯的原始滋味之後
你可以把白湯倒入咖哩麵中,體驗另一種吃法
你會發覺當咖哩遇到豚骨白湯後,
也可以調奏出很協調弦律



九州豚骨拉麵位置在民生路,
就在民生路B&Q和85度C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