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介紹這一間搖搖
但每次總是在一陣慌亂中忘記拍照


這次也是,
是隔著馬路在對向車道等紅緑燈時匆匆拍下的
它的地點就在民生路上,山海麵對角線的馬路上
這個十字路口,除了山海麵外,
還有一家有名的林家燒烤也很有名




第一次嚐它家的東西大約在二個多月前
那天開車去吃九州豚骨拉麵, 被整間店的緑意所吸引

緑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整間店小小巧巧,在這炎炎夏日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間小店開在位於屏東郊外,顯得有些突兀
雖說它離屏東師院很近,但以屏東人的消費習性
覺得它應該很難跟其它10元一杯的飲品競爭下去

這二個月來,每每經過,都會特別留意
果然門可羅雀

第一次買的是招牌水果茶,裡頭含有五種水果
我每次都點半糖
這種甜度對我剛好吃的出它的新鮮度
連茶的口感都極好
只是500cc,五種水果果粒約佔了1/5
量略顯不足......
但滋味真棒的没話說

話說它也是發源於台中市
和50嵐/春水堂及鮮芋仙一樣, 
現在看來台中真是飲品文化的發源地
是否是因其也是台灣茶葉發源地??

這天買的是鳯梨紅及百香緑茶"
鳯梨紅是上回老闆介紹的,
微酸微甜的滋味喝了一次之後就很愛
但後來覺得30%的甜度才剛好,50%對我還是太甜了




在車上就先試了新口味 "百香緑茶"
這是季節限定, 哎光視覺就是一種享受


這是鳯梨紅

它家的鮮果茶都是以新鮮水果調製而成
新鮮和濃縮液或化學色素的果汁,一喝立刻見真章

百香果是我超愛的水果, 要證明緑茶的好或壞
我覺得讓它配上酸味的水果最能測試出來
如果在不太甜的情況下, 
你還能覺得
没有澀味卻還能吃出水果本身酸味和果香味
那才叫成功
而Mr. Wish 做到了

希望它可以不陣亡
繼續讓我喝到便宜又較健康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