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樣近距離跟蜘蛛面對面,它就在山道上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最先吸引我的,是那一整大片而且完整的網

蜘蛛在絲網上快速上下滑行,連快門都追不上它的速度
一整整比我伸出的手掌還大, 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跟它接觸
本想再更近一點拍清楚, 但深怕萬一它朝我吐了一口毒絲
會不會像電視演的那般~~我的靈魂之窗就此關閉?? 
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路過的山友阿伯,跟我們說:
妳們什麼不拍,拍個蝴蝶啊,鳥啊的,幹麼拍那隻醜
蜘蛛
我們齊聲回答: 想拍啊, 就是拍不到
等回來時整理照片,仔細看~~
還真是醜的超噁心






卡啦OK, 行不行
不過話說回來, 來這爬山, 可一點也不寂寞呢
在鞍部都可沿路有音樂陪伴
只是有時隨著演唱者的高聲一拉
那種 "筆切聲"反讓我一口氣差點提不上來






再加油, 就快到三角點了


攻頂之前, 先來調整一下呼吸





下山前走另一條路,吊床我躺過, 徐風吹彿
真是奇檬子 噫ㄋㄟ


下山一直在超速趕路, 因為前方烏雲籠罩,
一直祈禱千萬要等我們上車才下雨
還好上車後,車開了1至2分鐘才下.....






朋友帶來分享的防蚊貼布~~ 有没有效不知道, 
不過味道有別以往那種臭味
是香茅的味道


回到市區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有點熱過頭
一致決定去吃泰國菜
這家在太平洋百貨, 以同等價位來說, 是吃過最差的
一整個就是 台味
三人叫了3人套餐, 三菜一湯加白飯
共計NTD580
算也經濟, 不過同等價位, 還有更好吃的
新興市場內一攤, 和塩埕區的老爹爹



今天最失敗的就是這份月亮蝦餅
過柴, 裡頭的蝦漿也糊糊地

這鍋冬陽滾 也是平淡無奇, 像是加了一倍水稀釋過
不過算是這一桌, 我比較合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