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野蠻的夏天



笠頂山因山形像一頂斗笠而得名,
其位於屏東縣瑪家鄉沿山公路旁的佳義村,標高659公尺
最簡單的入口即是由佳義國小旁進入


笠頂山前山我爬過二個登山口, 今天跟二位朋友一同前往,
她們倆人都是第一次, 一早去火車站接了她們二位
向大武山前進

笠頂山我已N年没爬了,所以由最簡單的路線開始



~~XD, 路口舖上了水泥和圖騰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
況且,連摩拖車都騎上來了



哇~ 連入口山道兩旁都被機車佔據


這個登山須知也是新設的
不過卻是反諷的一種口號,什麼不設攤販,不設卡拉OK
短短的一段山徑,最少就見有6家卡拉OK
大大影響我登山的樂趣
況且~~ 一上山我就後悔了, 在車上吃完一個飯團
這下又有點想 嗯嗯



嗨~好久不見, 你好嗎





哇~~一路上我都想 嗯嗯啊... 路邊臨時廁所卻都不見
這點倒執行的很徹底





這些珠珠一直在招引蝴蝶, 可惜 朋友都抓不到 GOOD TIMING



我們喜歡烏打幫


在這裡, 如此這般全副武裝的登山客真是不少


便利跟原始到底那種比較好??
我雖覺得保留大自然最原始的面貌, 是對大地最基本的尊重
但.... 有天... 我們都也將老去
在親民和對大地的尊重, 決擇真的很難





生物没學好~~~ 這是什麼?? 好像是知了吧!! 所謂金蟬脫殼不是嗎.
對照一下清邁山中健行拍的


好像一樣吔!只是台灣的殼比較厚實
我娘問我: 為何背後有開口, 還有一些鬚鬚是什麼東東
我只知道蟬會脫殼,但其中是啥道理也弄不清

剛好,PO文之後幾天, 收到朋友寄來的MAIL, 圖文併茂真是精彩
又不敢直接PO上來,怕到時吃不完兜著走
後來在網路找到文接直接出處
把網址連上來, 一定要點進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ckey 6c /17452879  點我! 點我!


山上虎頭蜂出没, 這是善心人士特別做出的醒語







土石流失十分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