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days take us to everywhere, 
but the dogs keep  us coming back

因為喜愛所以自然而然就習慣觀察
直到現在PO文, 依舊無法走出失去小莉的傷痛
有太多的遺憾, 
如果我相信每隻狗都擁有屬於他自己的靈魂
那麼由她的眼神中, 我深信....在我離開的二年半裡
她並不幸福.....
這也是我無法原諒自己的原因
因為...連最後的一程..我都來不及彌補

在泰國    依然想起小莉 
我想 如果她出生在泰國
或許會很幸福
因為在這裡遇到的每隻狗狗 都是那樣匆容悠閒
這需要對人類有多麼大的信任才會表現如此

蒙村

北碧 Nor TOK 車站

清邁

素林

清萊- Long neck village

清萊- Long neck village

Mae Wang- Karen Village

南邦- Lampang

素可泰

NOMTOK

曼谷

Lucky




永遠的林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