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變版後很煩吔~~照片小幫手上傳常常卡
現在連網誌格式也常跑馬
好像有長度限制是不是
寛度也一直無法調寛快瘋了
我變呆了不成

泰國旅行日誌(3)之續集

而且我發現我老人縁還不錯呢
!
就連之後去清邁参加TREKING時,同團的英黑倫伯
(ALLAN)都對我特別
NICE! 







 



PM03:00
由呵叨到Surin費時4小時,車上還遇到
一位當地婦人很好心的介紹我們一家位在夜市附近的
張勝發旅社"DORM 90/2人房250(FAN)
發現2樓的房間更好,後來住到4樓一晚300





東北一路走來備覺親切到處都是舊舊的中文招牌商店
(這可能和其歷史背景有關,得去查查資料)在小吃攤
車站;7-11或路上;甚至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都會遇到有點懂台灣話的泰國人。因這邊去台灣打工
的人口比例很高。在夜市買豆漿時那個年經老闆
也是華人,雲南過來的第三代但中文還是說的很好。

他介紹了火車站前有家仁俐的冬陽棍(酸辣蝦湯)一定
要去吃~因為想了解為何是劉德華超愛,每次來泰國
都會專程去吃!我們去吃了,真的没話說
(150)/
肉類的100.蝦很新鮮還放了五隻算便宜
!























night market
的小吃超多口味很合台灣人。
綜合果汁20~30元;炸魚
20~25. 

 

今天check-in時我和發起人都注意到一位老外一直朝
我們看,像在那就遇到一樣(後來發現
是在Ayutthaya
第一晚在瑪哈泰寺時我們問他有否one day pass

 

那次我們到時已經晚上七點超過6點關閉時間
想進去拍夜景不成真懊惱警衛安慰我明早再來但
騎腳踏車要走時轉眼見到一對老外卻可以進去

我一時很火大跑上前去找那位警衛理論很無辜
的表示不是他放進去的
還說對方白天有買票進來過

我才不管也筆直走進去被放門那位老伯攔住伸手
向我要錢
我拿出3元表示没錢了.就進去了哈哈.



 

宿:Sang Thong hotel(300) 












後記:呵叨到碧邁(50)AC/(36)FAN
碧邁門票40

     呵叨到Surin巴士(167)AC 4H建議不
要搭巴士
     可趕PM14:27火車約
2H 
     
     Surin市區不大都可以用走的

     巴士站或火車站直走經過圓環約7分鐘可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