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淅西是2006年的10月2日去的,記得那時,
我剛經歷了一場生病之旅
8月底回台休假覺得人有些不舒服
記得要回大陸的前一天還和雪倫他們去聚餐,
想買些藥帶到大陸吃連藥房都不賣藥給我
血壓高的離譜
後來到蘇州才又待了一天就又回台灣了

前後加來, 共休息了23天

淅西是一位好朋友也算是我的貴人吧 開車去的~
没什麼目標, 就是亂趴亂走
意外發現了這個意境不錯的地方
天荒坪水庫

天荒坪位在天目山東縁, 距安吉17公里,
水庫上下差607公呎是目前世上落差水位最高的電站
也是世上第二, 亞洲第二大抽水儲能電站.





蜿蜒的山路還真有點擔心...下去便是萬丈深淵















我們在天目山上,最高的天池上騎著腳踏車
追風的感覺,還真不賴






高山湖泊, 雲霧嬝嬝, 人的心情跟著意境也好了起來




這張拍的感覺還不賴喔




登高一望,
圖右下方黑點即是我們剛才騎腳踏車追風的公路
在這個十一的黃金周, 没半點人來插花
果真開車開到這個高點, 還不是普通瘋子的行徑

對中國人而言,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
他們是不會做的



天荒坪
地老天荒




江南天池飯店 
~~我們不是住這邊啦, 我們是住半山腰的民宿
江南天池, 雙人房一晚約400~500人民幣, 
民宿二間才RMB150






附上地圖,這樣比較有地理概念了吧






和小郭在大竹海











天荒坪隧道




















花了RMB200元坐著轎子上百藏天龍
沒法度 剛去爬大竹海時,臉色發白,把友人嚇死了
他們很堅持要我坐轎子上山
怕我昏了, 背不動我下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