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塘是在2007年1月13日那天去的
算是第一次,自己獨自一人單獨旅行的開始...
因為那陣子心情壞到了極點,一定得出去走的
不然真要蒸發掉了...
買了張火車票,坐上了開往嘉善的火車 由嘉善再搭巴士
西塘正是我需要的
一個恬靜 没有太多商業氣息的小鎮
那天,晴空中還意外的飄起了細雨 正好對照了我的心情
一路上,馬玲子不斷的發給我短訊息...確認著我的平安
這個可愛的傢伙,老說我長得一副老板娘樣(哈哈~~是指身材吧)
有點擔心我獨自一個人的旅行

前些天, 我們倆突然回憶,究竟由何時,我們開始熟稔起來...
兩人想了老半天,也没個原由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或許是從這天開始的吧
我想那時我一定知道,就是由那天2007年1月13日開始
我們可以做真正的好朋友
這並不容易 尤其看在其它台商人的眼裡

西塘地屬淅江,可能因為大眾交通不是太普遍
加上週邊没有其它旅遊景點,所以没有太被污染, 
算在江南水鄉中 還可以去的地方
其它地區早成了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