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自己覺得老是在做蠢事  

不只一次,進了電梯,覺得一首音樂己經播完了,怎麼目的還没到....

一抬頭, OOXX, 根本没按樓層鈕

 

前二天去高醫看診... 預約看診是4號,8點半開始看診,

心想利用上班前去看,跟公司請二個小時,

坐在公車上,快抵目的地, 突想先把健保卡找出來....

找了半天快把袋子吃了...

 

靠.....没帶健保卡,

 

連任何有貼相片的證件身上一張都没有

跳下公車,打了電話請我娘找找,一邊招了計程車奔回家.. 

找不到  

我又上樓找,也没有... 拿了身份證再坐上計程車...

 

車上不死心再找一次, 伸手隨意一摸....  

居然就是我的健保卡

一整個早上...就是瞎忙.....

原來, 我的血壓就是這樣高的....

 

隔天一早,又坐上公車,有了FU,利用時間想把這蠢事PO上網

東摸摸西摸摸.....

居然忘了帶手機......

 

爆熱的天氣... 我都變傻了...

有冬眠的動物,但對我這個冬天出生的人來說,夏天就應該要去避暑

 

朋友說我是太累了....

 

對啊... 生理時鐘老早就啓動了....

身體在台灣, 心早就飄洋過海去了  

 

昨天聽到好朋友説10月初要去土耳其..

我的病情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