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2010年初公司辦的烤肉活動, 地點在楠梓的台糖文化園區
烤完肉, 便是小朋友歡樂時光
電動摩托車目前是侄子的最愛
10元可以坐約三分鐘
這裡場地大, 少了撞車的危險性, 又便宜
花個100元, 可以騙小孩, 騙很久
夾在中間的小朋友, 和姪女同年, 是同事NANCY的兒子


家裡一直以來都有假日出遊習慣
每周, 或者周六, 也許周日
開著車, 來個一日遊, 外食一下, 算是犒賞自己一周以來的辛勞
感謝公司, 開始有計劃的定期規劃一日遊



第一次戴毛線帽的侄子, 被我誇"卡娃宜" , 興奮的不得了
這天天冷, 借了頂女帽給他, 之後卻要不回來了



苦了ANDY哥, 把妹不成, 帶來三位壯丁, 反成了苦力

還要堆土窯啊


土窯好了, 點好火, 待火旺後, 便開始封窯了



二個小時後, 開始驗收成果囉


大家通力合作
我也有做苦力啊, 只是没人替我拍照存證而已


我們堆了三個窯
要小心挖寶啊, , 可別挖破了雞蛋和地瓜
二個小時, 雞肉不算爛
但雞蛋和地瓜悶太久, 爛透了
會夾太多沙子....


團體活動, 就是這樣, 出力的總是那些相同的人
你最能從這邊看出相挺的義氣和真性情





之後還有個分組的GO KART比賽
結果我們這組因為我的突出表現, 勇得第一名

不是我太優啦, 我想是計數出茄了
10分鐘, 我可以跑12圈??真是神乎奇技
而且對我這個每天開車族來說
GO KART真的超不習慣
總擔心會被後頭的來車A到

也是啦, 平常都是鐵包肉, 今天可是肉包鐵吔


HAPPY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