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7(一23) ~04.10(四26) Bangkok
人 終究還是得回去面對現實 



Phra  Sumen Fort, 就在Ban Phra ATHIT 
渡船口的北方一點
我有天晨起由G.H.走到邦蘭市場壓馬路
無意間拐進的小公園
這個目標很明顯,若坐公車只要看到這白色建築
拉鈴就可以下車, 到渡船口或考山路很方便
BUS NO. 19,53,15,65,82,~這些車好像都世紀大樓




公園一隅緊臨昭披耶
河道, 水中植物, 讓我想到淡水的紅樹林
只是在這, 我離它更近



意外~~阿禿仔在這裡打禪, 很舒心的享受
難得山和海是如此相近..還加上徐徐的微風










BAN PHRA ATHIT碼頭, 離我住的G.H.走路不到5分鐘









河~~對我有種不可抗拒的魅力.....
第一次深深被感動是在土耳其
由地中海搭渡輪北上經達達尼亞,
博斯普魯斯海峽到黑海繞一圈
不知是否受到愛琴海地名影響
整個就覺得浪漫起來

之後就迷上坐船
埃及有四天都在遊船渡過, 真棒
河比海有趣多了吧
海 汪洋無垠
河 可以欣賞兩岸風情





鄭王廟












桑倫公園是去桑倫夜市發現的, 一個真正緑色的公園









































桑倫夜市第一次去没弄對時間, 五點半到,
都還没閞始, 太陽還大著呢
如果在曼谷只能去一個夜市, 我會推薦桑倫夜市
因為很少有夜市, 讓我覺得心情很EASY
















很貼心的設計, 天橋也都裝好遮陽



東羅路15弄的VILLA MARKET買到我吃過最好吃旳優格
酸.濃, 但特別在於吃來佷清爽
這三樣口感幾乎配不在一起的



泰國在進步    看得見

























一天又過去了
不想說它是個結束 期待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