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次自助旅行下來,
我當真是不太再能適應跟團旅遊了!
尤其是一個月的泰國自助行, 果真讓自己
信心大增不少!!原來,只要有勇氣,
也没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了


話又說回來,在曼谷的考山路,和清邁 ,
看見了一堆二手的寂寞孤星
現在還正在為没能捧回幾本而懊腦不已


當初的想法是這樣的

1. 台灣可能也可以找到二手書
2.背包的空間,讓我都没能買回戰利品,更何況是書
3.由台灣帶去的三本書,還要再裝回呢,
  而一本寂寞孤星的厚度剛好可以抵我台灣的三本
  真的缺乏勇氣


旅行就這樣啊,過了這個村没那個店的.....

現在就等我的各位親朋好友加姐妹,可以替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