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2(三18)Mae Wang - Chiang Mai
Dancing on bamboo raft


山中健行第二天, 一早在雞鳴聲起床,趕緊梳洗想去看
一下Karen village的日出



没拍到日出, 我失望而返








山中的第一餐, 有紅茶咖啡/烤吐司/水果, 還算豊盛


這邊的房子都是全村總動員, 協助合建而成的
族裡村民很有向心力, 但這種對內情結保護自己
相對也會造成些許排外心態


早上参觀完Karen村後, Book領我們到村中的一所學校
這邊設備相當簡陃, 你可以看到下圖用最原始的方式
做成的學生娛樂如溜滑梯/蹺蹺板等..




這邊是小學部








参觀完學校後, 我們開始下山了, 下山腳程約2小時

驚見石縫中開出的小花,生命原來就是如此的強韌
只要你不失 "勇氣 "





金蟬已脫殼


下山途中, BOOK跟我們道別了....
他領著那個Korean Ha, 参加了三天二夜的行程
由BOOK的助手, 領我們下山, 延路上介紹一些山上
特有植物及昆蟲
比較有趣的是這種樣忘了叫什麼來著
總之由樹上乾枯的汁液, 山青把它倒在菸葉上
原本我已準備好,反正大家也是如此認為吧
想他應該是用來抽的
誰知打火機一點, 就整個燃燒了起來
原本就打算拍照的我, 抓到了最好的時機
連山青都覺不可思議....
連忙要我把相片給他
真是GOOD TIMING










有松香的味道, 這種樹汁在台灣很常看得見
被拿來充做是AMBER



來到一個叫SHAN的地方, 我們在那吃了午餐
中午很簡單, 每人一盤炒麵免費, 要加點飲料要自費


Elephant Riding












Stephen可是坐在象脖子上的, 真是辛苦他了






n
Elephant riding 約持續進行一個小時
我買了很多香蕉
不過一時不留神, 卻忘了要給小費
真是對不住小斯, 他辛苦的用腳程走了一個小時


這是二天行程中最精彩的了, 也坐的超久~
約45分鐘的航程
沿途可以欣賞到不少山居的風景
我們抵達時約是下午三點吧,雖在大太陽下
但當進入河流水域時卻異常涼爽,這個地方為
Mae wang, 下回再來時, 一定要在這邊住上一晚

我原本可以打破記錄~全程不濕的
但在離終點十分鐘前,當要下一個小瀑布時, 聽了
竹筏夫的建議, 蹲了下來, 這下子破功
失去平衡

雖只是小濕, 但真的很不甘心
Allan伯在後方, 跌落了水底多次
我看他幾乎重頭到尾都在水裡
同行團友以為強到好位置, 坐在木頭上就ok
結果才下水不到三分鐘, 她們連肉褲全都濕了

他後來給我寫了mail, 說直到現在,他對
我可以在raft上保持那麼好的平衡,印象非常深刻
也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囉, 在老外眼中, 我們都是東亞病夫啊
連那三個德國仔都濕的很徹底, 我卻没事
這個地方很值得來一遊
河兩岸, 搭建有竹屋可休息, 很涼爽
可惜, 擔心相機會濕, 我們都没人拿相機
上圖這張, 是Allan買的

Allan由後頭以長竹竿暗算我二次, 都没能得逞
他說我在raft上看來像很輕盈的在舞蹈

對啊, 因為水有浮力,哈哈~在陸地上我可輕盈不起來

說到東西方差異, 我和張姐當初在瀑布區時可是躲
在石洞中很狼狽的換泳裝
那像那三個德國仔, 尤其是克里斯多夫, 居然站在我
旁邊也不去廁所, 就當著大家的面轉個身就可以光著
屁屁換泳褲, 真是敗給他們了


快到山底下了, 就是接近離別時刻





結束行程, 我們搭小貨車到Mae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