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二字要說出口,是滿容易的
但我以為
電話來的快, 消失的也快, 不像文字
是一種" 心聲之獻酬"
所以,感謝理當要透過文字
才能永垂不朽
況且,我一向嘮叨,七十個字那顯的出我誠意

來四君子的領土,讓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能認識您
要說您的優點,還真說不上來
只知道
看到自己曾經堅持的一些原則及理念
由您身上得到了驗證 讓我更添信心
What's keep going on.....
最近啊  我突然頓悟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活在當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明天會發生什麼
更正確的說法是 管它明天會如何
所以啊 對您的感恩及谢意都要立馬說出來
呵呵,有點像是臨別感言,就當做是預演吧
千萬別太感動喔 ~~>_<~~

不過, 我是真的真的很慶幸能認識您
一路走來  遇到的都是一些貴人

瑪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