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0(三) 天氣 雨
在上海迎接我的第一個早晨, XD 暴雨...
穿著夾腳拖出門, 我是唯一, 
到公司要走約十分鐘, 下著雨, 一切變得緩慢
八點十五分到公司,有點錯愕, 没人.. 想來是下著雨的關係
隨便吃著早點, 四十五分在電梯口遇到台籍幹部 V
進公司, 只有主管C在....(他特地由台灣來坐鎮)

這一天,十點半才全員到齊


忙碌的閞始....

會計說: 她這幾天別忙, 要忙年檢.... 我跟她說年檢期限不是到4月底??她說期限到6月底

O.S. 期限到6月30號,妳特別選在我來查帳這三天要忙年檢!很好!!!
只好先由翻憑證開始....
還好營運資料不多...





第一餐的午餐跟著他們去吃八百伴百貨公司的員工餐
一葷三菜, 一白飯一湯一水果, 9元一餐, 算很便宜! 
會計要替我付帳, 我拒絶了...
這一點我有時很不近人情, 不過我一向只給真正的朋友請客
所以那天,嘿嘿, 如果我接受了你的白吃午餐, 表示我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這雙CAMPER的鞋子買了至少4-5年有了吧, 我一直珍貴保存
都是我娘害的, 原本準備了二雙鞋, 她說才去四五天, 登機箱那麼小
叫我只帶一雙,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看到了没, 很少穿的鞋, 底真的糊掉了....真的, 它就是糊了....
之前聽朋友講過, 雪花片片的的故事, 没想到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MACANNA輪陷了, 現在連CAMPER也失守....
希望我一向寄予厚望的德國勃肯能堅守最後一道防線



只好犠牲我的室內拖鞋了, 巴西小將果然不負眾望




為了不讓隻腳染成黑色, 我想著買啥鞋好
在雨中, 花了三個小時, 當然穿著我的巴西夾腳拖
我看到的顏色全部没呎碼??才知到原來花錢買正品這麼難....
這雙太大了, 後來腳背都被磨的破皮(我一向不愛穿襪子)
還好我自備了OK繃...
真是冰雪聰明啊~~一向不愛背重物的我, 這次一反常態還自備了陽傘
全派上用場, 看來~~菩薩保佑啊




中午被午餐鹹到, 在八百伴的超市他鄉遇故知....
超級感動



Dennis檢驗合格, 在中國唯一可以飲用的水:來自千島湖的農夫礦泉水
果汁系列也是...RMB4.5, 養樂多RMB6.5




9點多, 經過這家 老娘舅, 因為看到有許多老外在點, 就進去了
是中式的速食餐廳, 看來還算乾淨
點了三杯雞套餐 RMB28







這裡的三杯雞是勾欠的, 很鹹.....吃不到三分之一, 
我把在超市買的養樂多, 連灌了三瓶



這個緑色蔬菜算來最合我味口, 果真不做阿陸太久了....
看來真令人懷念小黃的德政
以前Y公司不論在華南或華東都有請個煮飯的阿姨, 公司包吃包住....
所以没有被毒化....





看看這個照片, 我的珊瑚手鍊, 表面上是汗水的結晶體
之前在台灣帶, 完成無事, 現在居然出現白色結晶
猜是什麼??? 塩巴啦.......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