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一個周五的晚上,我第一次發抖

氣到發抖...

發抖..這種文字,之前只在書本上讀過,很難想像..

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驚覺..啊~~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

不過還好,我的個性是屬於較外放型,

所以才是"發抖"吧

發抖至少是一種情緒的渲洩,要不,一股氣直竄腦門

不就立馬腦充血,嗝屁了  

 

深藍時  你在做什麼?

喝酒?

一個人喝酒是放空時做的事;一個人以上是有值得高興的事 

DSC_0166.JPG 選

很累的時候,想放空... 偶而會無意識走進小七

挑了挑,選了又選,新口味嚐鮮,總是地雷,

還是桃子這罐深得我心

DSC_0003

 

DSC_0004  

心情不好時,會想吃記憶中懷念的滋味

或許來一盤蕃茄切盤

DSC_0005  

 不過,蕃茄品質不佳,調味的醬汁也走味... 你的壞心情就又會立馬甦醒

 

DSC_0228.JPG

或者來一杯咖啡

這間CAMA,朋友介紹的,

一喝便驚為天人..小七的價格卻有手工専業烘煮的水準

可愛的Logo也讓心情加分不少

DSC_0229.JPG  

更多時候, 我會翻翻舊相簿

想想我家Lucky 和 Sherry

生命中的美好, 那麼一切的一切, 也就 "Nothing"

 

 

帶狗狗散步回來, 除腳底腳趾縫外, 頭部也是最會有蟲子的

因為頭部溫度最高

皮膚若都是這樣乾淨, 表示没有蟲蟲在活動

像這樣有黑黑像砂子的東西, 就是有跳蚤或蜱蟲了...

 

耳朵附近, 100%

公的蜱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ie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